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傅山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再赴首创社区开展活动

来源: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提高中医药文化自信。2022年6月19日,傅山学院10名同学再次来到首创国际园与刘必旺、赵换老师开展“心连心”义诊活动。

4AED7

70BF0

3DDFE

60A7E

本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推拿、脉诊、手诊、血压测量和中医健康养生咨询。在活动现场,刘老师与赵老师为居民们搭脉看诊,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指导了居民日常用药和养生保健方法。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也实实在在地为居民们提供了健康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实践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业务素质和临床技能,开阔眼界,为同学们搭建了走进社区、接触社会、服务社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