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傅山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5

5月3日下午,傅山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硕主持,院长何丽清参加。各班班委和获得学校“五四”表彰的同学参加学习。

李培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他传达了刘星书记在我校“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学院的专业与思政课的四个“变与不变”相结合,从老师与学生两方面谈及思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从源头上提高思想政治高度。他鼓励同学们要秉承“厚德求真,守正创新”的校训,创造一个有价值的青春。

何丽清谈及自己近期在太原校区与同学们同吃同住的经历,表示与同学们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过得很充实,也很有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生活。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激励的力量。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劳动教育当中,以身作则做好疫情防控,不负青春韶华。

会后,李培硕、何丽清就同学们近期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