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傅山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3

6月2日下午,傅山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傅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硕主持会议。傅山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培硕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包括信访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体制,党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信访部门及其他机关、单位职责,信访工作流程、信访事项办理、监督和追责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工作作为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倾听师生意见建议,接受师生监督,扎实做好新时代学院信访工作。

傅山学院高度重视师生意见述求,建立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设立了书记信箱、院长信箱和意见建议箱等,随时掌握师生所思所想,畅通意见建议反映渠道,保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