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傅山学院学生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4月23日,傅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硕、学工办主任李娟分别带领晋中校区、太原校区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李培硕指出,作为傅山学子,要立足当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学习好、继承好、发展好中医药事业,建立并传播中医药文化自信,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8级一体化1班海南籍的吴颖同学说:“作为一名海南青年,我备受鼓舞,立足海南这片南疆热土,自己亲眼见证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蓝图徐徐展开。每次回到海南我都会惊讶于它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不仅为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明了方向,更再一次展现了“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个人学子、集中学习、交流心得等多种方式,各位党员不仅提升了思想觉悟,明确了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