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傅山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6

1月5日上午,傅山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910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院长何丽清、院党总支书记李培硕出席,2019-2021级全体班委和辅导员参会。

何丽清首先介绍了傅山学院中医学“5+3”一体化改革的基本情况,并从导师制培养、特色课程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学们就中医学“5+3”一体化改革中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提问,并对课程设置、特色活动、跟师学习,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何丽清、李培硕一一解答了学生的问题,消除了同学们的顾虑,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在享受假期之余,也要多学习、多读书,促进学业不断进步。

这次座谈会使中医学“5+3”一体化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了献身中医药事业的信心,增加了传承中医药事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