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傅山学院首批“朋辈导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2

为进一步健全我院“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构建完善全方位、多层次导师制育人体系,充分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首批公开选聘“朋辈导师”12人,对2019级和2022级中医学“5+3”一体化学生开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傅山学院在校生。

二、选聘条件

参加“朋辈导师”选拔者原则上须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生骨干或其他优秀学生,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学生提交申请表后通过选拔培训后可聘任为“朋辈导师”。

三、选聘程序

1.符合选聘条件的同学,请于6月3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至辅导员。

2.由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担任评委。

3.拟聘名单于学院网站公布。

四、工作时间及相关保障

1.“朋辈导师”工作时间为一学年,录用后统一颁发聘书;

2.“朋辈导师”在学院指导下按照相关规定开展活动;

3.其他事宜按照《傅山学院朋辈导师实施方案》执行。

附件:1.傅山学院朋辈导师报名表

      2.傅山学院朋辈导师工作考核表

/system/go.jsp?treeid=1025&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1193

傅山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