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傅山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6

根据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工作的安排,10月25日晚,傅山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蒋跃绒主任医师,傅山学院院长何丽清和教学秘书刘必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蒋跃绒针对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和深入交流。并结合她自身的申报经历,分享了写申报书的体会,指出要顺应学科交叉融合的趋势,凝练项目的研究重点和特色,抓关键、重特色,提高标书质量。

何丽清代表学院对蒋跃绒教授对学院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申报教师树立信心,再接再厉,不断完善申报书,力争在2023年的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