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傅山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参观晋中市科技馆

来源: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2

2022年6月21日,在吕文雁老师和曹冉老师带领下,傅山学院社会实践队8名队员到晋中市科技馆参观。

科技馆围绕“科技,智慧,健康,文明”主题,与实际的生态,经济,历史,地质等元素结合,形成特色鲜明的“生活,生命,生态”三大健康主题。同学们参观了生命与健康科技展区,各种人体模型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生命的生长发育,认真听讲健康小知识科普,在减压室放松身心忘掉烦恼,零距离感受心脏的跳动。在生态文明展区,同学们聆听了地球上的各种声音,也为正在恶化的生态环境而感到痛心。在航天科技展区,同学们跟随着航天员的脚步去探索宇宙,去探寻人类的起源,去寻找生命,发现生命。

科技使人类进步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发展先进科技,保障人类健康,保护生态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要为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