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傅山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6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傅山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9级傅山国医班的30名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前往图书馆帮助整理书籍。通过三个多小时的书籍整理、搬运、摆放,同学们体会到老师们的辛勤工作。

春季风大,枯树枝掉落较多,2020级傅山国医班的同学们自发开展了清理校园杂草树枝活动,为营造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雷锋的相关电影或纪录片,从影视资料中进一步深入了解、深刻认识“雷锋精神”。

本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傅山学院广大同学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引领更多同学加入到学雷锋,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