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傅山学院太原校区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4

傅山学院党小组积极响应太原校区临时党支部“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活动的号召,4月13日上午,傅山学院党小组派出三名党员作为太原校区师生核酸检测志愿者。在四个小时维持秩序、引导保持间距、核酸信息采集扫码等志愿活动中,三名党员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太原校区核酸采集工作。

党员志愿者兰沛东说:“昨天的入党誓词犹在耳边,今天能作为党员志愿者我觉得非常光荣。一周的时间我看到了夜以继日直面危险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在面临疫情时,果断放弃了自己的家庭赶赴学校,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共同为抗击疫情努力。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医学生党员在当下我们能做的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响应学校的号召,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中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