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傅山学院学习贯彻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

来源:傅山学院    作者:傅山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3

3月22日上午,傅山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0层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院长何丽清主持会议,傅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培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星在五届四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慧琴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桓虎所作的学校岗位绩效改革实施方案(2022版草案)编制起草说明。他还就刘星书记报告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中医药高等教育;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全校干事创业合力”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集体学习后,学院上下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此次教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聚焦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目标,从七个方面部署了学校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布局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学校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结合傅山学院建设、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改革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围绕岗位绩效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